5 minutes break 老师做的好!

Comments
     种事情,我认为真实度只有10.7566%。至于为什么那么低,因为这是yi小孩子告诉我的,吹水的几率太大了,所以我现在的心情简单来说就是一信九疑。
     但是这故事市场价值高,所以我还是要写。至于其真实度,就用自己的慧眼来判断啦。
     在这之前,要介绍yi小孩子。就是一个来自S1的小孩子囖。爱好是zat神班擦鞋和笑神班低B,舌头很长,身高惨不忍睹。还有他是女的。
     英语周的某日,有一个project是要做什么invention的,要画在麻将纸上面。可是5 minutes break老师进班后才发现忘记叫我们准备麻将纸!于是乎就派激动佬和挤挤挤挤庆去贩卖部买。哪里知道有个友仔竟然把麻将纸都买完了,害到书店老板要说卖完了!
     噫!5 minutes break老师也不知该如何是好,这个project该如何进行呢?这时候的我们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句好经典哦,拿来用用)
     正当整间可是翻云覆雨的时候,5 minutes break老师灵光一闪,突然间想起什么,然后就径直走出班级,不留身影。
     大概5分钟过后,就带来了一大大大大卷麻将纸。然后俺们就刀光剑影一般的把project做完,虽然并未有做完。

     放学的时候yi小孩子跑来我们班,她看到我们用麻将纸做,跟我们讲
“错料啦!要用manila卡啊...”
     huh!真的吗?真的有这一回事!
     那好吧做错了,反正做错了没有人会管他的啦。但很好奇的是这消息从何而来?
     然后,yi小孩子说,5 minutes break老师跑去他们班,跟他们讲要用manila卡,然后就把他们的麻将纸拿走了...
     原来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