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挤挤挤庆的暴力史

我找了很就都找不到一模一样的。
就假假当作是它的遗照吧!
     已经忘记了这件事情,是酸雨同学告诉我后我才想起。
     也没有什么特别,因为我感觉到这种东西是很常发生的,就好象Ah Boon在Physic节被叫起来问问题那么平常。
     真的没什么特别,这种事情随处可见。
在BM节的时候叫做Vandelisme;
在Sejarah节叫做Penjajahan/Imperialisme(挤挤挤挤庆menjajah那张桌子);
在华语节叫人逢喜事精神爽,清明时节雨纷纷(前半句指挤挤挤挤庆,后半句指那张桌子);
在BI节叫Magnificient;
在Physic节叫做Impulsive force;
在Chemistry节叫做cracking process;
在Computer节叫format电脑;
在Akaun节叫做Akaun perlupusan aset或者Akaun Realisasi;
在PM节叫做tidak rasional dan tidak harga diri;
在PJK节就是强力灌篮!
     除了Add Math和Math我想不到关系之外,每一课我们都有接触这些事情。正常。
     好像讲到很乱水,但用概述的方式,整件事情简单来说就是挤挤挤挤庆在扮大象,然后可怜的桌子的腿断了,扁了,折了,节哀。
     如是
我突然想到可爱教主骂人的那句话:“你尾大不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