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声明

这个世界,是这样的啦...
     为啊,此blog一直写人家坏话,zat人不眨眼,所以我每次post了过后都会提心吊胆的去学校。但是废柴故事是不能不写的,不然我生出来就没有意义了,这个废柴博客也就白白占用了有限的网络资源。
     为了保证我的人身安全,我决定写之前一定要问当事人可不可以写。
     如果当事人说:“可以!绝对冇问题!”
     那好,交易成功!等我有时间了我一定会写!
     如果当事人说:“oooi!你不要跟我写啊!不然我打够你的啊!”
     若是如此的话,那么只好遗憾地说...
我偏偏就写给你看,吹啊?今晚就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