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贱

     时候看到一直冷清清的,没什么意思。如果有多一点留言就好了...看到那些部落格超级强大的,一篇最少都有100000个留言,煞是羡慕(好怀念夸张修辞手法哦)

     后来有一天,我发梦想到一个非常强大但是非常欠打的方法来增加评论。至于灵感泉源,我想是来自LJ和0莲的那个post。
     虽然我知道在blog讲人家是非是绝对超级很没有礼貌的,但是这类绯闻新闻价值太高了,就以LJ和0莲的post为例子,一天内就反超原本最高浏览人次的曾经被滥用的成语,市场价值高到受不了;然后TK和BQ的故事不知道为什么的,我明明就是很敷衍的写,竟然可以有前8名的成绩!
     不是我要写绯闻的,是要看绯闻的人太多了。

于是乎,我就有了这个疯狂的邪恶想法。
只要有人LJ留言了,就会变成1莲是LJ的最爱。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只要我用天罗地网,翻云覆雨的方式来威胁LJ的话,他就会被逼去每一个post留言了!哇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我实在是太聪明了!
遗憾的是,我由始至终是个人rasional的人,

而且我坚信LJ也是个rasional的人,他才不会那么笨为了澄清真的跑去每一个post留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