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的等级

灵感来源:可爱教主
HARI INI HANTAR BUKU KERJA KAMU.
     一个班的风气,其实可以根据平常班上的对话来分类。
分类一:痴狂学习类
经典对白“今天有什么功课做?”
必杀对白“老师,今天有什么功课做?”
超极对白“明天有什么功课做?”
究极对白“老师,明天有什么功课做?”
分类二:痴狂抄袭类
经典对白“做完了借我抄。”
必杀对白“抄完了借我抄。”
超级对白“抄完了帮我交。”
究极对白“抄完了帮我抄。”
分类三:痴狂娱乐类
经典对白“走,礼拜去走街。”
必杀对白“走,明天去走街。”
超级对白“走,放学去走街。”
究极对白“走,现在去走街。”
超究极对白:“功课?要做的咩?这些都不重要了,最重要是什么?吃得好,睡得好,玩得好,考试自然就很好。”
     神班有幸卡在痴狂抄袭和痴狂娱乐之间。
托Ah Boon的福

1 条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