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切的历史老师(一)


     日神班顺理成章的教到第二课NASIONALISME DI MALAYSIA,也顺理成章的教到大名鼎鼎的拿督马哈拉惹李拉DATO’ MAHARAJA LELA。相信你依然记得PAHLAWAN PASIR SALAK,他就是想当年抵抗白脸BIRCH的大英雄。
     好,混帐开头就写到这里。这些废话根本就不需要我来讲。
     当天历史节的时候,老师很逗趣的问我们:“kamu tengok dia punya misaimacam mana(你们看看李拉的胡子,如何?)老师的意思是很弯很特别。
     俺们夭寿的说:“sangat banyak oh(哇唠很多列!)
     老师:“buuukantengok ekor dia…”(不是,看他尾巴)
     某人:“HUHdia ada ekor ah?!!huuuuuuuuaah(蛤?他有尾巴啊?)
     迫切的老师:“eibukan, saya kata ekor misai(诶?不是,我是说胡子的尾巴!)
     某人:huuuuuuuuuaah hebat eh ada ekor(哇很厉害叻,有尾巴!)
     更加迫切的老师:“aiyo…saya kata misai punya ekor la…”(哎哟,我是说胡子的尾巴)
     某人:“ekor manahuh di punggung(尾巴在那里?屁股?)
     瞬间,墙壁被老师撞穿了。文毕。
     Maaf cikgu. Kami nak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