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i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起我没有介绍过猩猩大哥,实在惭愧。之后我会写一篇专门介绍他的。
     话说,猩猩大哥他寒窗十年,埋首苦读了十多年,到了中五总算遇到了伯乐。张老师他发现了猩猩大哥他实在是个创作奇才,于是就委派他到外校去远征。
     为了纪念,我还特地随团去采访他。
     然后很不小心的,到了那里过后,比赛还没有开始,但我们迟了少少。老师在派编号给我们,一直派,一直派,一直派,派到他哪里然后就
没有了...
     这时一向很消极的猩猩大哥着急起来了,很囧的愣在那里。看来他的第一次远征去参加作文比赛,竟然就这样在比赛之前结束了——在发现没有他的编号时。
     猩猩扭过头发现


1 条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