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JARAH 悲剧

此文纯粹虚构
     SEJARAH的时候,有一道问题问:
Berapa lama Nabi Muhammad SAW berhijrah dari Makkah ke Madinah?
     我看了看题目,心想这题实在是容易到爆了。我之前就猜想会出这一题,所以我做了资料收集,这个题目太简单了。然后我就不假思索的写“5 jam dan 22 minit”。
     当我信心爆棚的时候老师给我一记当头棒喝,说我错到离谱噗噗噗,正确答案是12 hari
     纳尼!为什么不是“5 jam dan 22 minit”??难道想当初我费尽心思找出来的答案都是废的?我实在是接受不到!
BUKTI DI SINI: GOOGLE MAPS
JK100%

9 条评论:

  1. 老兄要加他们在Gua Tor 那段时间==

    回复删除
    回复
    1. 5 jam 22 minit 不是包括了的咩?

      删除
  2. Nabi Muhammad SAW 是坐车去的咩?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然坐飞机啊?那个时代都没有飞机。

      删除
  3. 酱...那个时代有车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马车啊。
      不然也应该有骆驼车啊。

      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