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ti Boleh!

     个blogpost计划了很久都没有写,但这是mesti tulis punya post,所以我写了。
     说到mesti boleh就要从迫切的迫切老师开始。教sejarah的迫切老师他有一个坏习惯,我深思熟虑过后觉得这是他经常性迫切的理由。
     就是说,迫切老师他喜欢问:“boleh ke tidak?”
     给他一个奸笑。
     然后风气云涌,一个两个友仔开始在那边讲:
     老师迫切了,追问:“bukan! hanya jawab boleh atau tidak saja!"
     奸笑。
     不知哪一条友仔,好象是engkee bird改口风说:“wajib boleh!wajib boleh!” 
     老师迫切到极点,几乎有超级撒亚人的程度,但是神班的友仔也不甘示弱,进一步变成:
“Malaysia Boleh!”
     话说,我仔细研究过老师迫切的原因。mesti和wajib都不对,要带出“一定可以”的意思应该要说“pasti boleh!”
现在百家争鸣,除了mesti,wajib,malaysia,还有memang,harus等,就是没有bol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