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九首,阅假牙诗集后

懒到
屈原写了离骚,
应该要做作业,
同学又在放屁,
部落格没更新,
想提笔写小说,
午睡还没结束,
虞美人是词牌,
考试实在烦恼,
多看一部动画,
还没开始写诗。


长得真梦幻

被子破了
昨夜好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世界末日
全世界一起停止呼吸。

长大是个痛苦不堪的发芽过程
发现
在那里被我嘲笑着说很幼稚在玩耍着的小孩子
和五年前的我无异
还有现在的你无异

该毕业了。

请把作业的第六至七十二页做完,明天交上
我能吗?
备注:此名句是engkeebird改良后的“你能吗?”

热情如血,热闹如常
阿文在唱情歌,
愤怒鸟在讨老师欢心,
可爱教主在变被识穿的魔术,
挤挤挤挤庆在吹水,
肥龟王在背历史课本,
苏三八在谈DotA
刺激哥在自恋地问:“你觉得有没有人喜欢我?”

冷汗
不知有没有被发现
我只写了八首

1 条评论:

  1. 假牙詩集全評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post/36011624

    回复删除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