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大树

朗诵题目《我是一棵大树》
为了培养情绪Ah Boon还跑去抱树
     说,那天Ah Boon被wat去参加诗歌朗诵比赛过后,他就一直刻苦耐劳的在练习。至于那些把诗歌朗诵的纸弄不见,假装喉咙痛不要练习的那些小细节就不要算啦。
     用一个正常人的脑袋去想,Ah Boon这种人一定是打死都不会参加这种去出丑的比赛的(我们就是要wat他去出丑),但是太阳竟然从西边升起,他竟然乖乖就范!
     后来,我调查了很久,终于知道Ah Boon是为了口试的26分才参加的。真有你的这臭小子,心机很重哦!不过啊,我想也不会有人为了26分去出丑一次。就好象挤挤挤挤庆,他跟Ah Boon一样做诗歌朗诵,但是竟然可以拿到和Ah Boon一样的26分,不知Ah Boon有没有跑去撞墙?
     比赛的时候,两个KRS的马仔就跟着Ah Boon去看了。不过他们不是去打气的,不要误会,99%是打算去笑他罢了。Ah Boon刚复自用,睬他们都傻,昂首走进赛场。哪里知道一进去就看到去年教我们的林明纬老师。
     Ah Boon心想巴结一下也好,搞不好会有好一点的成绩,就跑去跟老师说:“老师等下给我多一点分har..”。林明纬老师转过头,上下打量着着165cm62kg的Ah Boon,然后摆出不以为然的表情淡定地对Ah Boon说道:
“你·能·吗?”
     能不能?不用讲都知道啦哈哈哈哈哈!
     然后比完赛后的第二天,Ah Boon死要面子的跟每一个人说他拿到全场总冠军。我问看他能不能把冠军的事写在blog?他也马上热情地答应。但是讲完过后,又低下头跟我讲:“你不要在全场总冠军那边放开关引号啊,不然不给你写...”
     嗯嗯,我当然不会放开关引号啦...
就算不放都知道你是吹水的啦
     尾句要放最强大的——
     这些都不重要料,最重要的是什么?吃得好,睡得好,玩得好,考试自然就很好。——Ah Boon名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