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

     日,神班的友仔们齐聚一堂,一起完成传说中的神器——WALL哥。照理来说,友仔们是睬你都傻的那种,这一次竟然一反常态的愿意留校来陪LJ哥玩模型!先不说可爱教主的贡献(是negative贡献那种)还有Ah Boon的义气(也是negative那种),soosampah都愿意放弃他的DotA15分钟已经是精神可嘉了,我们还能祈求什么呢?
     要知道,身为一班之长的LJ哥甚至还感动的流下倾盆大雨(好久没用这个成语了)!无论如何都好,到最后他还是破涕为笑了(这个也很经典)
     在谈笑风生之间,突然某人抛出个疑问(okay,是我问的没错)“如果我们赢了,谁负责上台拿奖?”
     霎时间眼色之间冒出些许刀光剑影,后soosampah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他白皙的手举起来。众人诧异,soosampah不急不缓的用手指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然后说道:
“当然是我啦...反正...我都习惯料...”
     话说,soosampah以玩奸的方法赢了treasurehunt后,才头一次上台拿奖。
     你小子哪来的“习惯上台拿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