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Boon乐曲的终章

     日,Ah Boon意气风发的跑来学校,穿着KRS的衣服,没戴眼镜,然后还特地梳了头。一来到学校就问我:“我的头发有没有站着?”
     看他的死人样子,就知道又打算认识女孩子了。
     早在前几天peringkat negeri的排球比赛开始的时候,Ah Boon就没日没夜的到PKP观察看有没有心动女生。后来有一天下课的后,他就跑来报告说他发现了红衣10号很美。
     Ah Boon昨晚照旧没有时间做功课,大概是忙着在FB like照片。可是这一天他是兴奋到不得了,上课的时候就一直期待着放学后的duty。但他还是有担心的地方,几怕这一天是男子组的比赛,不然他就要撞墙撞到死为止了了了了!
     Physic节的时候,本来有气没力的,但是一听到钟声连骨头都跳了起来来来!
     火速离开了APD room(soosampah叫ABD room)后,收拾着书包,准备去火拼沙场,走了两步看到我,转过头在问我一句:
“我的头发,还站着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