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班完结篇:与鲨共游之充满汗水的自行车爆炸式与谎言共处一室超暗捶记

     到骑脚车,首先我想要对神班全体同仁说声抱歉。感觉上好像很多人相信我,engkeebird和yamkoo绕完了全岛哦。
     偷偷说明,我们当时还gap了口供说,要一致说我们骑脚车骑了7km,费事给你们怀疑。哪里知道一回到去KW老大就说:
“你们去了哪里哦?我们环岛回来了咯!”
     你小子的虽然知道他是吹水的,但是我们原本要说的7km也是吹水,干脆就直接吹下去说:“我们也是绕了一圈哦,做么没有看到你们的?”
     这句话虽然很干,但是马上就被识穿,某人马上追问:“我们也没有看到你们哦?”
     见情况不太对劲,我灵机一动说:“可能我们骑到太快了,你们看不到。”
     这种狗腿骗话居然过去了!
     当然,这个时候肯能会有一班友仔跑出来说:“我们当时都没有相信,配合你罢了嘛。”我几乎可以肯定有人会这么说,最起码的是,当时候众人的反应是被骗了哇哈哈哈哈!尤其是激动哥
我可以说,
这个是我2012年最成功的谎言。
     但是,
     实际上我骑的距离还长过环岛。干!
     如图所示,我们居住的地点是A点,然后我们三条水(我,engkeebird和yamkoo。后面还有酸雨)一直骑到B点。
     我跟你讲,Pangkor的路不是一条符合人体工学的跑道。一开始的时候是
     还算合乎人情。骑的时候简直就是春风满面。哪里知道骑下去变成
     我知道这是Pangkor给我们的考验所以我们决不放弃。哪里知道一直骑到B点的时候,给我看到一块碑写着
“Pangkor 4KM”
     按照一般人的理解,掉反过来走的话,我们是距离Pangkor 4km。也就是说,我们现在距离Pangkor 4km。或者说,和17km的总长度(激动哥表示)比起来,我们走了4km。
     干!当然我和engkeebird都知道不可以就这样放弃,就算我们看到了一段斜过50度的斜坡,我们依然没有放弃的念头。我们不用任何商量,都一直坚决认为,我们必须坚持到底地
回头

     于是乎,我们坚韧不拔的回头,头也不回的回头。当然必须要提的是,因为LJ说10点之前必须要回到去,那时候已经九点多了,我们也是怀着一颗绝对不可以迟到的心态回去的。当然,那些在回去途中LJ打电话来说“啊时间换去12点了”这一些小事就不需要说出来吧。

     怀着这种刚毅的心态,我们总算回到A点了。但是我为我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而感到开心。然而,人之初性本善,我还是有点惭愧,于是就补了一段从A点到C点的车程,当作是我对谎言的赎罪吧。
     鬼知道,在C点给我看到一块地图,仔细研究过后发现,干!加起来我走的距离差不多已经环完岛了。不对,搞不好还长过环岛。
我事后才知道,那个4km也不是距离我们出发的地方。我个人骑的距离差不多24km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