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游戏

     日,做坐在俺隔壁的激动佬突然间就建议起用名字造句的事。于是就从副班长那里偷了一张名单来,造句就开始了。以下是神班所有成员的造句,你猜看他是谁?


很多人问我什么是杰尼龟。
看到这里,你该明白了吧?

治好耳聋机会很小。 
这家银行好大!
我不配其他人。
我家尾端有一棵大树。
灯笼尾巴着火了!
请在句尾加上句号。
我会心理学。
先祖一句话也没留下。
把这本书影印一份。
水很平静,如镜子一般。
这树林,骏马很多。
我跌进沼泽,幸好没受伤。
这井装了很多水。
他家豪华到...!
有轩奕菁去逛街。
我去巴刹买了一些蒜跟葱。
吃太饱容易肥。
我是陈康妮。
明天就要欢庆童军日。
不要以为上台很威风!
他很英俊,一班女生整天追着他。
哇,你的鱼尾纹多到……
你越来越像我了。
要去看龙拳吗?
这只杰尼龟很肥。
他自立根生。
这条水,好恋到...
伟伽和家伟在伟文家玩。
交上明天的作业。
这块玉其实不是真的。 
用名字造句是个很够好玩的游戏。也期望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调侃我。有时间的话,猜猜看是谁在里面?
其实有够狗的,只要根据名单的编号来看不就知道了,我也懒惰掉乱次序,文毕。

2 条评论:

  1. 把这本书复印一份 <-- 有错误 :)
    应该是影印吧~

    回复删除
  2. OWH!注意到了!已修改

    回复删除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