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d的神话

     前大家都在“那些年”这个,“那些年”那个。很佩服九把刀reka了一个关键字让大家疯传。但是,到了最近我才发现,原来我身边就有个比刀大还要可怕厉害的Ah Boon。
     首先,我要提的是,Ah Boon的英文是很厉害的。他会很多生字也不知哪里学来的,得空没事做会问我inblablablatic什么意思,然后showoff他英文很厉害。所以啊,我不明白为什么Ah Boon会把noob写成nood。有一次还把blog写成blod,看来他真的对d情有独钟,莫非和路飞是远亲?
     鬼知道,他的非规范英文nood一炮而红,现在俺上脸书一定会看到nood这个关键字(对,还有like 1)。一个nood是平常而已,一般上很大可能出现一个post几个人写nood。这种影响力是前所未有,空前绝后,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壮举!
     后来啊,Ah Boon卖瓦煲鸡饭卖到太累了,又发明了sha sha de…和f***这两句名句精华。众人见有新产品,就纷纷使用。所以现在差不多每一个和中华同学有关的Post都会有“nood like 1”,“sha sha de… like 1”和“f*** like 1”这三个comments。
     哪里知道,Ah Boon语不惊人死不休,又发明了“tmr want cheong k^^”这句。据说是为了认识个叫Kelly的女孩子所以才发明的。哀哉!真的是太有才了Ah B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