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标题

懂,是一种让人心寒的状况。不知有讲过我的封闭时代没?(大概四到六年级)那种什么都不知道的感觉是很吓死人的。不知道还不要紧,当大家都知道,而你不知道更加恐怖。
     处理不当的话,会变自卑。
     好在我自强不息,才不会变自卑。
     九型人格里第五型人的原罪是贪心。认真想一下,我真的很想第五型人(简直就是),这大概和封闭时代有多多少少的关系,大概是因为太多东西不知道,参不进话题所以才会读破万卷书钻研知识吧,贪婪的希望知道更多东西。
     完
     话说,帖子标题为什么是“帖子标题”,嫑问我,我这人做事以贪爽为名。

无缘无故写了一篇莫名其妙的议论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