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认的话……我就收下咯!

        知道为什么,我总是看到一些别人忘记拿回家的东西。可能是因为我自己整天弄不见东西,拿回一点平衡平衡瓜。今天我就在我很整齐的座位上看到一把很实用,韧性很强,一半透明。一半不透明,简称半透明的30厘米长尺。很遗憾地告诉那个遗失长尺的小可怜,我讲到酱详细不表示我等你来认领咯,我只是想给你欲生不能,欲死不行的感觉罢了咯。
        讲到自己很像没有形象,虽然根本没有形象。但事实上,我这个人是很有良心的,我看到长尺后并没有第一时间把它占为己有,而是在无人认领的窘境下才勉强自己吭,伟大。在本人犹新的记忆里,我一共花了10秒时间倒数,等人来认领。可是……唉~还有,我1秒当10秒和趁人不注意时才倒数这些小细节就不必一一说出来了,你知我知。
        我得到一把长尺后,欣喜若狂了一阵子,上课也偷笑。(自我丑化,事实正好相反)直到放学的时候,杀出了一个程咬金!他,不知廉耻的(连别人也丑化,事实正好相反)向我要那把长尺(他说是他的喔,虽然不是)。我顿时火冒三丈,差一点酿成火灾。他好言相劝之下我才关掉煤气。
        既然他骗我是他的,那只好进行最完美的解决方式咯。分享
        我冷冷地对他说:“一人一半……”
        旁边的路人甲都笑出来了,高明的他也冷冷的回了一句:“一人15厘米……”
        就这样,长尺被一分为二了……才怪!我用强迫性手法把他推向绝路,在占为己有。毕竟我的等级和他差太远了。练多两三年还差不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