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啦!羞事一箩筐!

        上次那个百万富翁的笑话之后,本人又在犯贱干了一件很要不得的糗事!
        话说回来,当天风和日丽。不知道为什么,风和日丽的日子总会有事发生,就像坐着爸爸的老爷车去海边,或骑着我的老铁马去公园,总会有事发生。那一天……唉~我身为一名贷书学会的成员,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到某班级去提醒他们到我们那边拿课本……(我尽可能用优美句子来掩饰我的糗)。开始我很顺利的通知了一班,哪里知道……
        谁都会猜到4A1的隔壁就是4A2,对不对?这是不争的事实,4A1在4A2旁边是不争的事实(在我眼中是),所以我就理所当然地在通知了4A1之后,理直气壮的冲进隔壁班。事事顺利,那个印度老师在听了我半生不熟的英语后,完全理解我的意思,马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告诉他的学生,而我则在一旁心想着收工的美好。
        就这样结束了。
        喂!又讲很糗?
        对……还没有结束,当老师把那句迅雷不及掩耳的指示说完后,明察秋毫的我发现有些不对劲。因为根据我仅有的常识,红色的名牌是中五学生专属的。再根据我仅有的常识,4A2是用蓝色名牌的中四。
Oh Shit!
        我感觉到风云突变,马上转身,伴随着几声讥笑拂袖而去。潇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