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钱的人不凶就收不到钱了

        老实的告诉你,我是一个非常吝啬的人,或者你可以说节省。然后,我有一个很坏很坏的习惯——赖帐。我比较少赖大帐,通常是一些小小的数额我才敢赖,尤其是……班费。
        这里我必须简单的介绍一下跟我收钱的LJ先生。作为一般之财长,他务必公正廉明,明镜高悬,绝对不能够贪污,他都做到了。他死就死在要跟我收钱。不知哪一个人(很出名的)就讲过不要把钱花在没有回酬的地方,所以我是不会付班费的!这是我的原则。
        LJ先生第一次当财政,招数还不是很多,所以跟我收钱用以牙还牙的死缠烂打,就是那种一天烦你两三次那种。对新手来说等级已经不错了。但是可怜在对手是我,我是这方面的专才,这行的心理掌控没有人比我跟清楚了,死缠烂打没有效。
        我百般淋漓的侮辱他(想象罢了),他在无可奈何之下,突然间升级了。他从死缠烂打进化成威胁。我听说以前的师傅喜欢用激将法来训练徒弟,看到他的突然升级,让我觉得自己好像是他的师傅。
        他用不熟练的方式对我说:“假如明天再不交的话就……”
        本文的高潮来了,上面那些都是废话,看训练成果就要看这一句了……
        “明天再不交……”(来了……)
        “就……”(来了……快了……)
“后天啦~”
        哇唠,全场吐血,害我花那么大篇幅酝酿的废话前奏都浪费掉了,给人砍。
        唉~新手毕竟是新手,LJ,练多两年啦!

2 条评论:

  1. 不是回酬不回酬的问题啦! 是本来就一定要交的啊!不然你以为平时拿纸拿到降爽啊= =‘’ 幸好有几个好心人士帮你交,不然你叫我怎样去跟其他人收 TT

    回复删除
  2.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等我变有钱了,我一定会双倍奉还!

    回复删除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