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头绪的白痴

        时候强迫自己是件很简单的事情。难的是持续性的强迫自己。所以我说天才就是不一样。写时间表几乎成了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后,一张张写了却没有跟的时间表叠成一座山后,我猛然发现:创业容易守业难!
        看回以前的时间表,感受到自身曾经如此之(词穷)。原来我也曾经遵守过时间表。
        不要和我比懒,我懒得跟你比。
        我就说嘛,懒根人人皆有,我的特别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