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人做无聊的事

位好。博客标题应该很清楚的说明了,对象就是中学生。没办法,因为我也是中学生,要我用其他年龄层的眼光去看待一件事情,就像老人看会过去,男人看女人之类的,不是说不能,只是时机未到(过多几个十年就差不多)。
        中学生,从小学跨入成长期,一直往成熟迈进。我想起一句话,我看人家的作文写的——16岁,没有6岁的稚气,没有26岁的成熟,就是这样寻找改变的方向(后面改了少少,因为不太记得)
        作为一个中学生,不大不小刚刚好,中中的,而且……
        1,我很年轻!
        2,关注力。(Justin Bieber老十岁的话就没有人听他的歌了……)
        3,创造力。(人越老越没有脑,是有证明的)
        开始我看标题都觉得这个博客很像在叫青少年做大人的事酱,因为“喂!谁说中学很无聊”让人觉得很像在疏导大家做一些引人注意的事这样。但说实话,我的目的刚好相反,我认为中学生不应该做十年后的事情,而是做好现在做的事情,而且
绝对不无聊!
        中学生们都在做什么?我的意思是现在的中学生都在做什么?
        我观察了我身边的人,发现不外乎以下几种
        1,反抗要求他们跟着法律跑的人,简称叛逆。
        2,对于感情更加敏感,很容易讨厌一个人,也很容易喜欢一个人。在感情到时就放胆去爱,人称Puppy love,我称之为莽撞的爱。
        3,跟着大队走,看别人做什么就做,不做的话就叫过时。
        4,每天都很平常的生活,有考试就考,有笔记就抄,完全不知道在做什么。
        5,做人称无聊的事,完全脱节。在别人眼中很白痴。这种事情只有少数人会做,我就是那些人。这种人比较少做上面的事情。

        假如你是一个中学生,你应该很容易发现,生活好像越来越急。今天的人要做明天的事,明明今天都还没做好,就要跟着大人们的举动做事。对潮流很敏感,别人做什么就做什么(我是指他们喜欢的,而讨厌的就反抗)。
        很悲哀!
        看起来好像没有问题,但问题就在于,当中学生每天都在跟风、追星、谈恋爱、学偶像剧、学韩剧的时候,在期盼自己很成熟的时候,已经忘记了,到底要怎样做一个中学生,怎样做一个享受今天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