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检查最废的一件事(或者最糗的)

       天风和日丽,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去上学。这是一定的,因为现在只是开学第二天。排好队,副校长讲完话后,突然间就杀出一句“Sekarang pemeriksaan disiplin(现在是纪律检查)”
       现场马上龙腾虎跃,生气勃勃,万众期待,但过不久后立刻鸦雀无声、孤掌难鸣、一言不发,心里云:Oh shit!死定了!。至于我,根本没有什么好怕?因为我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更何况我没有违禁品(通常违禁品都很贵)!当然假如我有的话我一定会很开心。值班的学长从后面检查过来,到我的时候只是随随便便的看看而已,可能检查到太显了。
       他打开书包的其中一个间隔时,露出了一张不可思议、莫名其妙、百思不得其解的表情,然后愣在那里。我想:惨了!明明就没有违禁品,难道……?!我胡思乱想,还以为是一指断了的手指在里面,但后来否定了,因为我的手指在手上。我有怀疑是一把左轮手枪,而且只剩下5粒子弹的那种,但应该不会,因为听说手枪的价钱很吓人。我也有想过是有一只叫7仔的外星宠物在里面,但我比较喜欢哆啦A梦,所以立刻打断这个想法。
       就当我以为死定的时候,学长关上我的书包离开了,然后留下一句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话:
“下次不要带来啊~”

       我感到既奇怪又奇怪,便问他里面有什么……
       他转过身,然后用食指推一推鼻梁上的眼镜,冷冷的……冷冷的……像一个破案的侦探那样说道:


……
……


 “百万富翁……”


        为什么?!为什么会有一幅百万富翁在我的书包里!难道……难道……我开始胡思乱想,但这不是本文的重点,可能有机会的话再说说我胡思乱想的故事。关键在于……为什么会有百万富翁在我的书包?!!
        我懂了!这个叫做瞬间转移!

       备注:
       后来我才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玩了之后忘记拿出来……对了,有机会和你分享百万富翁的战略,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