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你做不到!

       一次不知看什么书做一个测验,将5个“与”字连在一起讲,可是意思上却没有破绽。我绞尽脑汁,甚至丢进搅汁机里搅都想不到,后来它给我这样的答案:
老王和老李打算开一间杂货店,店名就叫“老王与老李”。他们请了广告牌制造商制作,到做出来后发现字距有问题,便对制造商说:“我要‘老王’与‘与’与‘与’与老李之间的距离一样”。
       事先声明,这篇文章只有聪明人看得懂。我看得懂叻!
       我的意思不是说我很聪明,只不过……
       难道你看不懂?不会吧!

        回归正题。在某日,在我无聊透顶,无事可做,想要挖一个洞再把它填掉的时候,我做了类似这件事的事。我考自己,把5个‘少’字连在一起讲。
        可能犯贱,名字绞尽脑汁的感觉很不爽,可是偏偏要搅。我把马力调到最大,想到了一个最完美的解答!
张少爷是一个少爷脾气很大的人。有一天他的父亲对佣人说:“假如张少少少少少爷脾气就好咯……”
        看不懂吗?高估你了……
        张少少少少少(拼音分别是4,3,2,3,4声)
        看到没有,我不是只会抛书包而已,我是真聪明的!
        看你服不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