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吧!年轻人

     脑残。不言而喻吧。我是脑残啊。
     脑残者,即用脑过度者。东晋有位住在山西某茅屋旁边的水井以北三十里的一个白面书生在梦里跟我说过:“你好。”
     所以,只有常用脑者才会脑残(干!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和上一句有什么联系)。我是脑残。抱歉,我不小心又进入自爱模式称赞自己是个思考型的极品人类。当然,我没有调侃诸位的意思。
     可悲啊,脑残界还需要很多人才的加入啊!
     加入方式很简单。
     基本上只要你可以破了脑残真经的九重关卡的其中一关就成功加入了。当然,如果你选择以非法的手段如逼供以谋求答案来破解的话,你也可以加入,因为你为成为脑残而不择手段的精神感动了大家。
     (无可奈何的是,难免会有人没有误入歧途,如:engkeebird)
     
     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很想试看破解那九重关卡的话,马上根据以下步骤做:
1.打开Google。搜索“我要如何成为世界上最脑残的人?”
2.然后关掉Google。
3.接着讲“我一定会成功的。”
4.再讲“才怪。”
5.然后开始玩九重脑残游戏。
     如果,你已经坚持看到这一行字的话,恭喜你,你已经得到马来西亚教育部承认你的脑残意愿了。当然,脑残游戏还是要玩的哦。全文毕。
脑残的我显然是不打算说出那九个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