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

   说,在我五六年级的时候,我爸因为看我整天看书写东西之类的,就帮我弄了一个书桌。那个时候还在老家,冰箱旁边就这样跑一个书桌出来。
     以前的书桌,后来因为搬家就import到现在的房间。
     我每次打扫房间都会打扫书橱的文件和书,地上乱丢的杂物,壁橱的书排整齐,衣服折好。但是每次都没有收拾书桌,然后全部垃圾,不懂怎样处理的东西就“暂时”放在书桌上。结果到了某一天……
     话说我也不想的,但是一大堆东西叠成30cm厚已经是事实。我妈说要开学了还不快点收拾。当然我是被三催四请过后才开工的。
     嗯,结果真的给我收拾干净了!
     靠,就因为这样,变成地板乱到狗酱。
     原来我的打扫就是把垃圾转移阵地,不可能做到全部都整齐的。没法,东西就胡乱分类:不懂哪里冒出来的纸,还可以使用的纸,有纪念价值的纸,订起来料的纸(话说90%垃圾是树木做成的)
     分类过后,丢的丢了,剩下的就全部在书橱找个缝隙塞进去,原理【至少看不到】。
     ohya,总算让俺书桌重见天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