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傻大姐生日

     来有想过,要用一些疯狂的方式帮疯狂家族最淡定的阿傻庆生的(她应该不知道我知道她生日,阿呆告诉俺的)。就好象前阵子国际贪爽节的时候用一样的头像那样。但是阿傻几万年都没头像,该如何落实呢?没关,我们可以直接create一个图写“阿傻圣诞快乐之类的”(这个叫反传统,谁说生日一定要写生日快乐的?),然后全部人用一样的图作头像一定很好玩。
     【云吉轩原谅我盗用你贪爽节共用图片的idea,虽然我预算你不会看我的博客但我还是一样尊重知识产权。】
     这个想法是很好的,但是最衰的就是我发了毒誓这三天不可以上飞布,所以不好破戒就没法这么做。
     算了,还是叫阿呆去跟她告白这种庆祝方式会比较好。
     哦不,阿呆说不要了,因为会很尴尬。
     那该如何是好?就这样吧,我大放送把阿傻生日的是写在博客好了。
     有够敷衍的…原谅我。

【阿】【傻】【生】【日】【快】【乐】
俺们六个一人送一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