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严肃,对二六说

     是早走那个,大概侦探后的分享会开始时就闪人了。
     有一点我很疑惑,也很严肃的说:“俺们25届培训营的时候,是这样的吗?”,总觉得26届很什么什么,就是无法用文字来表达的那种。假如在我离开以后,26届还是那个样子的话,就是说:“26届很像CEO”。
     话说,不懂为什么俺很不满意26届。假如没有提醒,犯错是很正常的。但是提醒了还在犯错,而且完全不当一回事,连我这个不易大动肝火的阿狂也不爽。
     我早离营,后面的事不懂。检讨会水战回巢那些就避开不谈好了,只是希望我所知道的只是假象。让人匪夷所思的26届,我真的很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有个代表告诉我你们在想什么,谢绝不诚恳者。
文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