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枪的阿关

      时候要讲一下我的目标了。我是讲开部落格的目标啦。假如你觉得不可思议就证明了我不像一个有目标的人,虽然事实正是如此。
      某日用8令吉买了一本很好看的《我的部落格印钞机》之后,猛然发现靠部落格赚钱原来酱死鬼容易。身体里负责赚钱的神经线立刻马上活跃起来以让我赚钱交班费。没辙,班费一直不交也不是办法,毕竟我也不希望大门被泼红漆。搞笑的是到现在还放不到adsense的广告进去,每次都讲什么cannot display the webpage啪啦啪啦的。所以好心人指点一下我咯,我会感谢你的。最重要的是我很少感谢人。
      讲回重点,用熟能生巧的手开了部落格后(我开过几百个),马上就制定了我的大方向:
写废话
      这个方向是在我研究了其他人的博客后,发现我根本没有题材写才决定的,毕竟敝人内心最空。要写最多够个两页(罢了)!
      假如要写日常生活我的记忆力又太差。唯一能够记得到的就只有那些仅有的废话。只好写废话(再三声明:我也是被逼的!)还有,就算我记得也没有人要看,因为我只会写那些走去学校开心上课(吐)伤心放学(再吐)的那种没人要文章。没有看头就赚不到钱了。
      还有哦,看到别人的博客有哪些bling2的就觉得神奇,但死都不要问人。我觉得亲手发掘比较有意义!所以不用找了,这个部落格是没有古灵精怪的东西的。
      写了那么多(虽然只有酱紫罢了)都不懂自己在做什麽,越来越像自己。e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