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等级

        来说博客会在帖子中至少有一篇是自我介绍的。
        原来要自我介绍的啊。看我诚恳的样子就知道我不打算自我介绍。
        对啦,每次自我介绍都是那两句话:我是巴拉巴拉的巴拉巴拉,我喜欢巴拉巴拉之类的。假如我读人家的部落格看到一些特别的肯定比较爽。所以我打算和众人(目前还未开放,没有读者)分享下我的B等级。
        实话实说,假如一般上的人是正常人的话,那我就是不正常的。假如各位是upperB(高B)的,那我肯定是under B的(低B)。可怜……咩,毕竟这只是另类的另一种呈现手法,我也不想改变,变成正常的小孩我反而觉得有点悲哀。失去了特色的小食是不受欢迎的。
        200X年阿关这个名字正式被注册,我也开始以这个名字混江湖。阿关有他的念法,关要读第二声,因为福建人的发音就是这样。200X年前我很讨厌这个名字,但后来的我发现它是如此之具象征性!脱离正常人的喜好发展出来的另类称呼,而且还带点拽拽的味道,简直就是我的商标。
        和一个酱搞笑的、under B的名字一起相处真愉快。过些日子人类会发现当讨厌的敌人变成朋友后是如此之美妙。打完后发现自己又打了一篇没有意义莫名其妙的狗屁文章,可是偏偏要post,因为……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