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自己酱废

        用九把刀的《上课不要看小说》为开头。
        没有什么意思,因为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他的书名和内容没有关系。我会酱讲是因为我严重性的受到这本书……的书名影响,帖子5个里面有6个的标题和内容没有关系。我也不懂做么,就查看的时候才发现到酱搞笑。
        这帖子没有意义的(从来没有一篇有意义的),就提醒各位不要看标题找文章咯,你会后悔的!(可以看看标签)。对了,反正标题那么有型,我也懒躲改了,将究下咯。

        备注:猛然发现本帖子标题也是和帖文没有关系!神奇!明知故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