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和BQ的故事

       ,两位其实我都不太熟。十六年来应该只讲过10句以下的话。但是我不小心答应了邻座激动佬说要post关于他们的post,所以只好乖乖就范。遗憾的是,好似没有什么题材。
     故事开始
     某日,TK突然间喜欢上BQ,原因不详。BQ似乎也知道TK喜欢她,但是没有表态,原因不详。TK喜欢上BQ已经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了(好似证明俺不在世上),BQ却也始终没有表态,原因不详。后来,拉拉扯扯到了四年(还是十年?)后的今天,TK依然很喜欢BQ,原因不详。BQ却也始终没有给答复,原因不详。最后,他们的结果会如何?结果不详。
     激动佬给的情报是在太少了,写不到长啊。就原谅我的敷衍吧。文毕。

2 条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