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之旅,百万富翁篇

     说在疯狂家族这一天的聚会时,阿宅建议要玩MONOPOLY。嗯,Challenge accepted。
     阿呆家的Monopoly是正版的叻,那些棋子刚刚好有七个,分别是鞋子(阿宅说可以踢人所以选这个),songkok(还是特别高的那种),帽子,狗(还有人说是小马),真正的马,推车,熨斗。那个熨斗的把手太过型爆了,害到我要选他。
     熨斗的形状真的是很有型,可惜运气不是最好的(开始的时候还以为是小狗,毕竟阿癫连续N次打到5以下的号码)。就好象说,我站在Jail,打到十就去FreeParking,给RM500;再打到10去BalaiPolis,又回去Jail罚RM500。在Jail,又打到10去FreeParking。以此类推了N次,强调“又”字。
     这个噩运弄到我神智不清,加上玩的时候就已经被打嗝儿搞到很不在状态,所以啊才两三圈屋子都给阿傻阿宅买完了。到我脱离苦海的时候就剩下6,7块地还没卖。
     俺老狂脱离苦海过后,中了一大堆rent。总算在一圈后,买了一块,Jalan Wong Ah Hock的地。买RM1000,rentRM60,风水不错,电费很贵,水费还好,交通方便,设备齐全。这块地大概让我赚了RM300左右的咖啡费(买的钱都claim不回)。俺还有一块Jalan Raja Chulan,只是赚了两次,但是总数还多过Wong Ah Hock。
     到全部地卖完的时候,阿呆阿怪阿宅阿傻阿囧阿癫都已经建了房子,就是我没有机会也没本钱(迫切的是踩到Putrajaya不能买,you know?)
     阿呆火力集中在BintangBlaBlaBla那边,起了两间屋子,踩中要给RM3000(靠,我的三间Wong Ah Hock)。俺们都很幸运,一直都没有踩中。当然这也包括我。但是,you Know熨斗时会带来厄运的。
     我打骰子,千保佑万保佑就是不要打中X号去到BintangBlaBlaBla。幸运之神是很照顾我的,他给我去到BintangBlaBlaBla的前面两格的chance。万幸!不用罚。在阿呆的诅咒下(advance to BintangBlaBlaBla,他是这样念的),我掀开底牌一看。
Chance:advance to BintangBlaBlaBla
靠!天要我死,我非死不可!
注:因为找不到M’sia版的Monopoly,就放了不懂那里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