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协调好

     有时候啊,有些事情没有协调好的话会很容易出问题。
     说个老套的混帐例子,步操的时候一个人弄错了就会搞到一塌糊涂,所以这些协调,互相研究,互相配合的精神才可以保证事事顺利。
     好,我无缘无故又写了混帐开头。但是你要看下去啊。
     某日,俺们英文老师5 minute break给了我们作文题。有五题选择。老师她说啊,那些co-education啊,给opinion的啊,俺们是写不出的。噢不,co-education是啥都不知道。所以啊,稍微筛选一下,基本上最容易写的就是完成故事。你要些什么都可以,拾到钱包还给警察啊扶老婆婆过马路啊海边游记啊随你喜欢。要不然就要写另一题给题目的命题作文。这一次啊那个题目就是Pet。
     这一次啊,题目就刚刚好有一个是My Favourite Teacher。哈哈哈!真是万岁,俺心想神班九成九会写My Favourite Teacher is 5 minute break,讨老师欢心。可爱教主他写My Favourite Teacher还拿到A添。
尼克勒斯总是可以LINK到去YURI那边
     这篇写到很拖,到了这里才写到重点。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样讲,那个情况很难写。
     就好象说,两个人很巧的,做了同一件事情。两个人很巧的一起Google search。
     然后啊,挤挤挤挤庆和班长LJ他们就无端端在Google search到同一篇Pet然后交同一篇Pet上去。哀哉!文毕。


啊对,之前hor我写LJ和挤挤挤挤庆是写My Favourite Teacher的,但是今天电脑节他们骂我,所以我只好改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