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班完结篇:与鲨共游之FAB



     当我打开resort的门口时,让人惊奇不已的是那帮人竟然全部再看TV2的金龙电影《飞鹰》。当然这套戏不知道在TV2重播了几千万次,就好象《功夫》在TV3重播了几千万次那样。
     这就是可怕的地方。友仔们竟然全神贯注的在看《飞鹰》哦。
     然后终于到了广告时间。缺钱的TV2看起来很缺钱,每一次广告时间长到爆。就如可爱教主精确的计算(改天他有兴趣做精算哦),TV2的广告时间比播戏的时间还要长。所以,友仔们的眼皮经不起考验,每每到了广告时间就会会会...。
     终于,在和眼皮抗争的过程当中,播放了一段FAB的广告。相信醒目的你已经看过了上面的广告了,那就不浪费大家的时间了,马上上马立刻马上立马说出我有史以来最快很准说出来的重点,虽然那个不是那个时候我们看的广告,但是其实也差不多哦,所以你仔细观察的话也是可以的哦。
     广告最后的那一部分有一句:“TOP!”
     不,是“FAB!”

     然后我马上看见本来已经一只脚走进周公浴缸里的yamkoo猛然抬起头睁开大眼企图在电视机上发现什么。文毕。
     听好,是“FAB!”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