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昧的简讯

     日,会议正在进行中,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进行着一个非常重要关键万分的会议。讲到重点处的时候,现场除了提案者以外,没有一个人发出声音。
此时此刻,该死的blupblupblupblup...blupblupblupblup...声响起。
发出声响的是一台通讯工具。
     因为持有者台通讯工具的童鞋酷爱《海贼王》,所以铃声就刚刚好是电话虫那种blupblupblupblup...blupblupblupblup...的声音。遗憾的是,着声音再好听都好,没有人会欣赏,仇恨的颜色直盯着那台通讯工具
的主人。抵死。

     我从口袋里把手机拿出来。

     不知哪一条毛利发了这么一则短讯来:
yeah!下课了XD
     身为那台通讯工具的抵死的主人的我匪夷所思的望着这则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的短讯(好久没用的谚语,虽然说一点关系也没有)。30秒后,我还是不知道哪一个毛利发了这个毛利信息来。哪里知道其他人哪里知道你那封简讯那么毛利!
     自叹倒霉过后,缓缓的把通讯工具收起。鬼知道1秒后,
blupblupblupblup...blupblupblupblup...
     不知谁又来玩嘢。
     再一次自叹倒霉地用目光抵挡尖利的愤怒的眼神过后把手机拿出来,岂料竟然是刚才那毛利发的:
sry, send wrong...
     智者无...

1 条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