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番外篇之二:出处

考试是如此这般的死人头就不说但我真的很喜欢考试谁叫他没有功课。

试卷:华文试卷(二)
     彩绝伦的考前名句精华趣味(神趣版)抢答比赛正式在三二一倒数之后开始!
     某人先以虽九死其犹未悔坂下一城,某人再以时穷节乃见追平笔数,接着某人以人言落日是天涯拉开比分,随后某人再以与子偕老+出处《诗经》扩大比分(gengster是你没错)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状况下(人家不会形容),神一般的题目:“学而不思则罔…”如你所料地搬出来了。
     某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答:“思而不学则殆!”
     岂料主持人(某人饰演)咧嘴奸笑,推一推眼睛露出了占着菜头的门牙。他接着说:“…的出处…”
     engkeebird赫然站起来答道:“闻啼鸟!”
     大气干燥地瞪着众人后我我已经开始吐槽。engkeebird如angrybird一般一脸不悦地以angrybird的口气说engkeebird说的话:
“什么啦,处处闻啼鸟对啦!”
     智者无言((智者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