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走1.0之一

     日心血来潮,约了友仔们成立了撼走盟。然后,撼走就如火如荼的开办了。文毕。
     欲知详情请点击 www.facebook.com/AWWWWW.RUN


勿斩ME×2。
     不玩了。毕竟我是个认真的人。
     撼走意即
A. 战斗机 B. 撼!走私车越来越多!C. 遗憾的走掉的缩写 D. 以上皆是
     哈哈哈哈我猜你一定猜错。撼走其实是
     答A者正确。 
勿斩ME×3。
啊我不小心又写了一篇深度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