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番外篇之一:小心零分

考试是如此这般的死人头就不说但我真的很喜欢考试谁叫他没有功课。

试卷:华文试卷(一)
     久前rangsang哥问我,要怎样在写作文的时候写得好。我无言乱语一番过后,和他分享了那时候去SEMINAR听主讲老师说的强奸作文——简单来说就是有个同学写他被强奸的经历,写得栩栩如生(好久没用了),结果老师还以为真有其事。因为那文章写的太过生动了,老师给了那同学很高的分数。如是。
     rangsang哥听得津津有味。然后就将其谨记心中。
     今天考完华语试卷(一)后,友仔们在群聚中分享吹嘘各自写的东西。
     首先就不要说那帮友仔说什么“青少年舒解压力的方式”了,也不说engkeebird的“尝试”,更不说友仔们的“一则让我印象深刻的新闻”,想法虽然健康但写法病入膏肓。而且这略显勇敢的写法必须直截了当地说,还是有些普通——在神班这里。
     反倒是KW大佬的“尝试”让人眼前一亮,开头就开门见山的写“我是尝试比赛冠军”!这句确实扫场。
(备注:KW大佬真的是常识比赛冠军)
     就当大家都不亦乐乎的时候,在装沉默的rangsang哥表示,他写的是“一则让我印象深刻的新闻”。至于什么新闻,如你所料的是强奸案。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rangsang哥已经练就了学以致用的精神。
“等一下!我写的不是普通的强奸案……”
     rangsang个一如既往的一边卖关子似的耍帅一边耍帅似的卖关子,
“我写的是有趣的强奸案。”
     智者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