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

Mode 1:stainless steel mode (写那篇之前)
     说,我说过rangsang哥的头发像stainless steel(如果你还记得的话)。哪里知道,考第一名的rangsang哥看了之后心理非常不平衡,因为我那篇文章有点不确实,毕竟他是常常换发型的(虽然说这是他看了那文之后的事)。
左图是rangsang哥的标准发型(在写那一篇之前)


     哪里知道后来放假回来的第一天,觉醒后的rangsang哥就来了个爆炸性的发型。看样子,他在假期期间学会了炼金,让钢铁变。众人匪夷所思,他就跑来嚣张地对我说:
“看到没有,我有很多种发型的!”
     rangsang哥目前已经进入发桥模式(我感觉这个名词会让我在班上不得好死),为神班带来了一连串的惊喜。该托我的福吗?
     现在,rangsang哥的发型多不胜数。


rangsang哥发型mode还在累积中
话说,我很怕被剁成十八块肉酱,此文是冒着生命危险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