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教主的储蓄计划

教主,小心yamkoo爸爸妈妈来抓你啊
     个是蛮之前的事情了,因人懒没写,猛然想起觉得有趣就写了。
     话说,“强奸”在马来西亚是个大罪。
     不信的话你可以看看Buku Kawalan Kelas,写明了“强奸”会被扣100分。(就是和迟到33次同样罪名!简直就是大罪!)
     某日,Pn Chai说什么扣分之类之类的(人健忘忘了),然后又说到分数要怎样补回去之类之类的。这时排队坐在我后面的胖鼠哥就嚣张的说:
“扣分罢了吗,马不是扣啦,反正我的分数都有positive10++分了啦,还够我用来ponteng几次添!”
     然后,可爱教主就突发奇想地说:“酱我们存多多分,马不是可以强奸?”
     童言无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