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梦的故事(一)

    话说上两个星期左右的周六凌晨,我梦见一个奇怪的情景。此梦有三条水,其中两个分别是亚里斯和云吉轩,还有一位忘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他们,这个梦就是这样的。好,这三人无缘无故领我到一间卖吃的店去,虽然不懂是哪里来的,但直觉告诉我就在不利马斯大巴(1)。
     大摇大摆的走进去过后坐下来就点东西吃了。我不懂我点什么鬼了,总之就是特别多的那种,那些菜一直出一直出。出到不懂有几多。吃也吃到狗这样。
     那三条水的东西特别少,一两秒就吃完那种。他们吃完过后不知道有没有付钱就走掉了。刘我一个人在那边继续吃啊吃啊吃啊。11点多一直吃到4点多。这时
我总算把东西吃到七七八八。然后就只剩下一包貌似SOYA been的包装水。我含泪把水草插进包装水,一鼓作气的把整包包装水喝下去。天才啊!
     我真好奇为什么我不要参加大胃王比赛。
     哪里知道,这真的是大胃王比赛。 
     我马上被炸到飞起来,我即使参加酱鬼废柴的比赛?在我刚刚飞起来的那一刻,一张白纸黑字送到我面前。那些废话姑且不看,也不打算看,就这几个数字吓死人。(注:确实号码忘到九干十净了,所以现在这个是老作的)。那边写着:RM211.20。
     SHIT!我是无端端跑来这里吃的,做么要收这等苦。我身上加加买买也不过几十仙罢了,这个号码真的是吓到我半死。
     我严重性不爽,就去求情。收钱的柜台没有人,我只好跑进厨房。老板娘在那边煮东西,那堆火大到狗这样,不懂他怎样煮的。
     我叫了他一下,他转过头对我奸笑,看样子很想要(2)我做叉烧包的样子。我问她价钱,她说因为我参加了那个我自己也不懂我几时参加的大胃王比赛,所以有一些规则,就是:
1.假如限时内吃完的话就可以全免加奖金。
2.假如限时内吃不完的话,但到最后也吃完了就只需要付10块。
3.假如限时内吃不完,最后也没吃完就要付原价。
      真是好料,这个规则救了我一命,所以我花五个钟头吃完,符合第二项。付十块,豪爽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红纸,交给那依然奸笑的老板娘…据说我只有几十仙,所以这个是魔术来的。
     那个老板娘接过钱,依然奸笑。我贪爽讲要拿resit,他又奸笑,然后开煤气炉,一堆火冒出来。有一架奇怪的机器在煤气炉上面,他按了几下,然后一张收据冒了出来,但是一出来就给火烧掉了。
     哇唠,酱鬼废柴的梦竟然会存在。
     我傻眼看着她,所要一张可以拿走的。她奸笑着把煤气关掉,又冒了一张出来,我豪爽的收下。临走前,又看到她奸笑。eish,早走早着。
     走到店面,我看到地上有一些很废柴的东西。
     不懂要怎样形容,总之那个是牙刷套。我家洗脸盆那边有两个。就是左边这种。
     我本人又很废柴的捡了起来。
     一走了之,不带走一片云彩。潇洒!

     岂知,事情竟然还没有结束!

注解:
(1)不利马斯大巴是prima setapak的意思。
(2)汤就是宰杀生物的剖切。

备注:上次我说发梦变现实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噩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