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紧要的说

     朋友阿爆哥(要找他请点击这里)说俺部落格每一篇博文都没point。紧要,被他讲中了,shitkuoii。没想到我竟然会被看穿。
     不过还是算了。因为没point其实也没什么,反正假如我写有point的东西更加没人要看,俺自己也不想看。所以就给他没point好了。
     至少,这是我很久之前的梦想之一,就用没point的博文来守护着他好了。
     不懂还要写什么,在写下去就一再应验了没point之说。紧要。
     突然想到了要写什么。
     这个部落格,其实几乎每一个细节,都是经过磨练的。用词不当,总之我要表达的意思是每一个细节都是有故事的,或者说因为某些原因才会这样的。例如说白色底灰色字蓝色标题(原本是蓝色底)这个简单的概念其实是源自google精神。观察一下,就会发现那么多网站里面,google是永远都是simplest的。个人觉得这种simplest精神很美好,就抄袭了一下。据说面子书原本的精神也是simplest,当最近研究了一下,发现它已经彻底的脱离了初衷。
     再来,选材方面,我尽写废话,即使有其他内容也不放在首页。犹记是因为看了《我的部落格印钞机》这本书讲的一句话:“要写属于自己的内容,不要一味把好的内容放在一起,这样的话就会很乱,没重点,无法吸引固定的浏览者。”就这一句这样之类的话,铭记心中,把原本打杂脍的念头打消,尽写废话。
     最无聊的是左边这一条灰色的线,我研究了很久很久才弄到的。本来也不很重要,但觉得gadget和post连在一起很难看,就想尽办法弄下去。灵感来源是facebook的那条线。紧要!很奇怪的,几乎每一个行动都有着一个原因,推动着自己去干这些nopoint的事情。e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