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5的一日一句

    4S5里面全部都是怪胎来的,从俺踏入这个废柴的门栏那刻起,就不能自已。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4S5每一天就会出现一句代表性的金句。何谓金句?姑且以最近三天的代表金句做分析:
20/9/2011:PARKING 90 degree。
21/9/2011:誓不讲淫耶。
22/9/2011:Cikgu!cakap kasar eh!
    第一句我不想多加解释免得有伤本班形象,详情请参考《学海》(圣旨到那期)的第九面。咳咳!第二句比较有故事,据说是挤挤挤挤庆被一个叫Au佩的女孩讲:“4S5全部很淫的咯!”过后的宣言,照例来讲是tak mungkin的,超级无敌反常的是,连engkeebird这个基佬在那边uw uw声的频率也减少了。据了解,是因为我们决定谁讲淫耶就会被宣传一个礼拜。
    挤挤挤挤庆的宣传功力已经差不多到了我的水平,所以我们pakat的话那个人是必死无疑的,我们sing until u fish,唱衰你。
    Cikgu!cakap kasar eh!是Cikgu!系列的其中一个。犹记上一次出现的是Cikgu!tak boleh tenang eh!和Cikgu!tangan terseliuh eh!这两句。这个新产品是用来玩嘢的,专对付那些被杯葛的人。
    eish,要写的话真的是可以出书了,还有一大堆介绍不完的每日一金句。比较经典的有:
胖鼠哥的毛啦你,HafalHafalHafal!,ei!cheekiat!,身材火辣等等…
挤挤挤挤庆的infiniti gravity!,huh? second quartile?,天苍苍料,天行健,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哀哀父母生我劬劳,huh?你在讲什么哦?等等等…
rangsang 哥的刺激料,ei!pergi mana?rangsangkah?,skema!,ada jawapan ma…,你不要挑战我的忍耐度啊!,哇紧要咯!等等…
engkeebird 的再吵弹够你啊,psssss…uwwwwAAAA!,oii!肥佬!等等…
Ah Boon 的靓仔,哀食瓦煲鸡饭冇?,没有料啦…,Cikgu!saya mulia eh!,5 minutes break!,thank you teacher!等等…
    这些五花八门的金句,还有一大堆我不敢讲出来的,我怕吓到你。很够什么的咯,每天都有金句,连别班都要向我们取经,不知是什么咯?原谅我词穷。总之啦,不知明天又会跑什么东西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