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四)

  叁、天冇眼
终于有一天,猩猩当上了植物学家,他快快乐乐的研究香蕉;阿关则继续做他的线条画人。
真担心笔者会被香蕉砸死。据了解这篇文好像只是第三篇,包括零那篇也只不过是第四篇。
好了,谈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事实上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说,就是在猩猩转来这班第六天的时候,阿关一如既往的在班上变了六十六次真人,毕竟这几天空气素质都不好。这个时候来了一个正常人(阿关的世界里,人类只有正常与不正常的),那人对老师说,他要找一头从动物园里逃出来的猩猩。我想,总算不用再变成真人了,这头猩猩总算要离我而去了!说到这里不经意的打了一次喷嚏。
 老师说,我们班上有外星人、狮子、唇裂女、隐形人等等包罗万象,
偏偏就是没有猩猩。
哇塞,那我身旁这只毛茸茸的生物到底是什么?
那人不相信,老师就问同学们,班上有没有猩猩。
有只口吃的狮子马上说“没有”两个字,其他人附和说道。阿关注意到狮子说没有用了六秒六,算是蛮快了。等等,难道真的没有猩猩?
那人还是不相信。他亲自走到座位边打量,认真的在我们的脸上看了又看。我想那头猩猩死定了。但是……让人惊讶的是那人在猩猩脸上端详了不足半秒就闪开,只说:“你……肯定不是。”
哇,天冇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