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啊无言

    我发现我真的不是个普通人,比凡人高等。
     好,你应该还记得我是个很够鬼自爽的人。谢谢你记得。不过!以前我都是吹水罢了!现在我很认真的跟你讲,我接下来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麻烦把耳朵靠过来一点。…不客气不客气。
     好,我要说我不凡的是…我竟然能够
透过废柴梦境预见未来!【而且是独家那种】
     真的没吹水啊。我不是吹水之神。下面那些吹水的自爽的我一次过承认掉他好了,这次我是认真的。假如你还是摆出一副不相信人的猫样,我我我就给点颜色你看。

是不是吓到你尿裤子捏。
     怕了冇?看你脚发抖发到发糕酱,不言而喻啊哇咔咔卡!颜色的威力可是比燕姿弹(1)还要可怖的,知道冇?
     但是,我猜你还是不信。
     
     不信算了,你弄到我写到我没有心情写下去了,给你个晴天霹雳。
     嗯嗯。想说再见!
再见了!老兄!您那不相信我的眼神,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挥一挥衣袖,把晕菜都带走!真有文采!

     但想想下,还是不要做那种欠打的举动了,避免敝人被砸死。做有诚意一点的博客bia(2)。况且,我要说的是事实。
     好,说回那个“透过梦境预见未来”的故事…这个故事呢,其实,我是讲真的。
     哇靠救命啊!我真的很想赶快结束这段澄清的环节,但是我始终怀疑您正在怀疑我。我也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的,但这是本能啊啊啊!这本能就很像猫的眼睛里面的瞳孔会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变小,在光线不足的地方变到很大来适应那种本能一样;我澄清也是本能而已。(这个举例连我都觉得有点…无聊)要知道,吹水sing人到一个境界了就会有放羊的孩子那种感觉。
     哦,结果字数太多了啊,重点留下篇好了
     ,请放下臭鞋,干嘛瞄准我?

注解 
(1)燕姿弹:原子弹也。
(2)bia:这个要解释一下。比起“吧”这个音,我更喜欢bia这个音,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中文没这个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