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提供的灵感好多!

     一篇我写的使用跷跷板来玩游戏,现在又有一个用秋千玩的游戏。
1.首先派一个人荡秋千,一直摇啊摇啊摇,要到外婆桥。
2.其他人就在3米外丢塑胶圈给那个人。
3.忘了提,那个荡秋千的人要用嘴 巴要着一根吸管,接那些塑胶圈。
    这个游戏我先跟你讲是肯定完不成的,要是真的成功的话记得告诉我,我也很想见识见识。完不成过后就跟敷衍地告诉玩的人说:这个游戏告诉我们,要懂得判断可能与不可能的事,这样办事情会更省时间。(备注:原本我想用丢饼干,丢花生,倒水等等更加绝的玩法的,考虑到此乃公开式的博客,儿童不宜所以不写。)

     好,既然是很多灵感有那里可能只有这样少。我回忆起以前我、志豪、张绍一起散步去湖滨公园的那时玩的游戏:升级版星星跳式请你跟我这样做加脚底按摩
1.用星星跳的方式玩请你跟我这样做(大家都会吧,任何类似玩法都可以)
2.这个请你跟我这样做必须在鹅卵石的脚底按摩道上面玩。
3.谁失误的话就要在散步道上跑。
     这种游戏最辛苦的就是玩持久战,要是一直没有结果的话就很惨了,所以强强相遇必战个两败俱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