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说,无商不奸已经过时了,现在是无客不奸

     那一次宝贝营有个游戏叫做穷光蛋(详细进行方式不多加赘述),大概就是买卖活动来的。有两个摊位是麦当劳和肯德基,我们这班工委就通通冒出了犯贱心态,以扮演的顾客身份去刁难那群之前还在刁难我们的小学生营员。想到就兴奋,我是指他们。
     以下是我所听过的消息,关于顾客点的食物:
1.我要麦当劳的面包夹肯德基的鸡肉。
2.我要鸡屁股做的汉堡包。
3.我要COKE但是要用PEPSI的杯子装着。
4.我要COKE参PEPSI,要5根吸管。
5.我要一杯汽水,杯子高度要15厘米,水深要14厘米,水要有30%的cocacola,40%的pepsi,10%的F&N,20%的sprite,要9粒圆圆的冰块和5根吸管。(我已自行加料)
     这个还不够,嘛嘛档和路边小贩的情况也很严重:
1.我要摇摇冰不要冰。
2.我要摇摇冰不要摇摇。
3.我要milo ais不要milo。
4.我要roti canai不要canai(结果拿到roti)
5.摇摇冰一半冷一半热。
6.我要摇摇冰不要摇摇,冰块要大大粒。(去7-11店买冰块啦你!)
     结论是:这种报复心态真是要不得,毕竟他们只是小朋友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