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一大堆

     近办营办到开始有一点神经质了,想游戏也变到有一点变态。
     举例好了:那天我看到有人玩跷跷板,就想到一个游戏。对战,两组派一个人坐上翘翘板,其他组员在他的对面(就是对手的后面)。然后双方同时进行比手划脚(就比手划脚咯),但是我担心involve不到全部人,就加了戏剧的元素——组员要演一部戏给跷跷板上的人猜。后来会发生什么事我讲了也没有惊喜猜都猜到,就一边玩跷跷板一边猜是什么戏,先猜中十部戏的胜。
     想了游戏还不够,我还想了取胜的方法。假如稍微没有经验的人去玩这个游戏,一定会玩跷跷板玩到很激烈,到头来非但把对方玩惨,自己的性命也自身难保,搞不好会高血压。这样还不要紧,重点是自己也猜不到到底在演什么。所以取胜的关键就在于我2009年学会的一个招式,既古老又好使好用的双赢战略
     先和对方达成协议,一起不要摇跷跷板,在公平的平台上竞争,利己利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