滥用面子书(2)

     上一篇那个骗人的经验后,我想起了那个狗故事的续集还没有讲出来。
     是这样的,上次讲到他offline,但明察秋毫的我马上就看出他根本就是玩嘢。我继续用俺老弟的account来骗人。过了大概39秒,那个受害者又再次online,被我逮到了。
受我指示的老弟:嗨!刚才我骗你的,哈哈哈哈啊哈
受害者:是不是的?
受我指示的老弟:当然啦,这样容易hack人家就好咯。
受害者:喂,下次不要拿这种东西来玩诶=3=
受我指示的老弟:ok,最多sorry咯。
受害者:酱才对嘛~
受我指示的老弟:哈。
受害者:???
受我指示的老弟: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受害者:做么你?
受我指示的老弟:没想到一个人竟然被骗一次还不够,还会被骗第二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受害者:offline
        所以我才说,人类的历史,就是不断的在错误中学习的故事。这个人就是或真正的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我不是故意要写这一篇的,只是不自觉中就写出来了...
提醒:只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马来文、阿拉伯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拉丁文、希伯来文、希腊文、印度文、爪夷文、俄罗斯文其中一种语言来发表评论,我担心其他语言看不明白。

谷歌搜索

必看的热门